close

朋友邀約去展攤,我沒法成行,許大哥硬是邀我參與,說:都說好了,不要讓他太難看,沒有原則的情況下,

我一大早就把貨物載去sogo,為了朋友的〝允諾〞,不想讓他信用破產,所以~~~

第一天我親自載去,第二天黑貓配送,第三天我去彰化社頭參展,我有交代用黑貓宅配,

第三天沒有電話,

我倒是覺得沒有壓力,因為我不想去展攤、因為沒有利潤、因為我沒有多餘的人手、因為一切都剛起步,

我不想讓自己亂了手腳、因為我想把自己先穩住~~~,我沒有追究為什麼展攤〝一個星期〞的事,為什麼第三天就沒有了.......,

第四天陳先生打電話找我(許大哥把我的貨物交陳先生販賣),我回電,沒有通,我打給錦華(許大哥的另一個伙伴)也沒有接,

最後我直接打給許大哥,他把電話交給陳先生(不疑有他,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思維模式),

陳先生要我禮拜六或日去收款項,我說禮拜一才有空,因為要做生意.........,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

我去到sogo約4點多,許大哥去用餐.........展攤的女氏知道我是津永,問及為什麼第二天晚上就撤櫃了,我說我也不知道,

可是撤櫃兩個字很震撼,等著許大哥用餐回來我繞了一下,碰到了錦華跟他打招呼,他不認識我,他說:我認識你嗎?

我說:我認識你就好,我不重要;因為之前他朋友說要寄賣我的東西,我並沒有積極的回應,或說我不想,以致懶得去解釋或面對,

後來他想起我來了...............,許大哥也回來了,他拿了款項給我,問我貨物要調漲,要說一下,我聽不懂,因為許大哥在忙,

沒有辦法招呼我,我走道轉角問錦華,也把我的津永產品DM拿出來,問及原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錦華說他不知道?

我跟許大哥說:做不做生意不重要,信用很重要..........,他依然忙,我說我打電話問陳先生,我就先回家了。

回來之前我打電話要工作人員先不要下班,我要查清除問題出在哪哩,是否是我們的工作人員的疏失,到家後我問下午班的

人員11/25包裝問題,是OK的,我打電話給陳先生他沒有接,我打給許大哥要她還我一個公道,我說:『我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去展攤的,

沒有利潤卻搞到信用破產,我說我做生意最重視的是信用,你要幫我查清楚問題出在哪理』,掛了電話,剛好三個工作人員都在,

我越說越生氣,說到哭,生意做這麼久,最重要的是信用...........。

 

我打電話給錦華說:『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共業,你要幫我查清楚,錦華

說:第一天跟第二天的克數不一,......一個是125g另一個是250g,我說正常的話,100元是115g我都會要求一定要加袋子的克數,

所以可能會是120g左右,而200元的是230g也有可能是250g.......。展攤都是100元的,我告訴他我可以不賺錢但是不能沒有信用,

希望他幫我查清楚。(因為原先是錦華要販賣我的產品,我以為他沒有辦法來所以才邀約陳先生來,)

我再打電話給陳先生,他終於接電話了,我說:陳Xㄨ,包裝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

他說:沒事,都過去了,我說:那是信用問題怎麼可以說沒事!.....,他說他在忙........掛我電話,我再打電話給許大哥,

說我有打給陳先生希望許大哥還我一個公道.....................,氣死了!忙完了電話...........到睡到3:20起床到沒有辦法睡覺.........

到打完了整篇文章,整個過程~~~,我到底在幹什麼,起笑ㄛ,但最後我得到一個答案:想要得到他人的理解,首先就要理解他人,謝謝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永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