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我確認:

1.我喜歡我自己,我熱愛我自己。

2.我是最頂尖的人、最有魅力的人。

3.我凡事立即行動。

4.我是自我負責的人。

5.我都能維持每天進步一點。

6.我覺得處處充滿愛、智慧,希望、機遇和能量。

7.我的收入每個月都能以倍數的速度増長。

 喬‧吉拉德說:當你能不斷的自我確認,這些言語就在你的腦海中

倍數增長100萬次以上,每天不斷地暗示自己,你就會朝著暗示的方向發展。

很多醫學研究證明,當人的大腦在思考一件事情的時候,就會很馬上發出一種腦磁波,

這腦磁波就會吸引你所能想像的人、事、物到你身邊。要不要擬定目標試試看~~~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檢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津永肉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